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27 16:23:51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召开了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丁家云、副校长侯进元、副校长王志、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侯进元主持。

  丁家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我们必须更加坚定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认清形势、查找不足,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努力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我校在迎接合格评估关键时期安全稳定运行各项工作。

  侯进元提出,各院(部)、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结合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要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和落实。

  会后,丁家云代表学校与各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皖江工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随后,王鲲介绍了《皖江工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做了安全形势报告。

  编辑:王鲲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