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马鞍山市委常委刘芳一行赴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调研

  2022-12-16 11:17:26    

  12月16日上午,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一行到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走访调研。学校董事长朱洪高,副校长孙良,校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汪斌,郑蒲港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刘芳一行认真听取了董事长朱洪高关于郑蒲港校区建设发展、近期办学情况的整体介绍。随后,刘芳就关心的学生思想动态、意识形态教育等工作向学校陪同领导交换了意见。朱洪高等学校领导表示,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定严格落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教育有关要求,明确责任、层层推进,与属地部门通力配合,务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刘芳一行参观走访校园,在校区毛主席像广场合影留念。(郑蒲港校区供稿)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