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在2022年省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中获评“优秀”等级

  2022-12-15 09:01:10    
       12月13日,安徽省征兵领导小组通报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情况,我校在全省116所高校征兵工作量化考评中名列前茅,被评为“优秀”等级。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积极研究部署,细化任务,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征兵工作,层层推进我校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学校强化目标牵引,掀起征兵热潮;发挥政策优势,为入伍学生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线上线下联合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及时解答学生和家长疑问,为学生提供体格检查、学籍管理、档案管理、财务核算、组织关系转接等服务保障。
       2022年,我校学生应征报名379人,应征入伍58人,圆满完成了安徽省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为军队输送了高素质合格兵源。目前,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学校在继续完善各项现有政策的同时,引导广大学生的思想观念与“强军梦”指导思想的共同目标迈进,同时加强征兵宣传和基础保障建设,解决应征学生后顾之忧,实现我校征兵工作可持续发展。

编辑:徐丰    审核:王志   江春明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