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培训会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培训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志、就业科科长冯康、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就业科科长冯康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志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次进行动员,要求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抓住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的黄金时间,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对不同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积极动员学生主动就业!

        就业科科长冯康对安徽省就业派遣系统的模块设置、毕业生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派遣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说明。就业科老师张徐敏对电子协议书的签订流程、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动员毕业班辅导员指导学生网签,宣传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通过这次培训,毕业班辅导员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就业工作、业务上更加熟练。我们将全力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助推学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