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11月19日下午,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校在行政楼41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吴继敏、副校长张建民,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志、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河西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后,我校将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创业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