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2020年昆山高新区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

我校受邀参加2020年昆山高新区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
 
       2020年12月19日,我校受邀参加昆山高新区举办的“融创共赢汇人才 奋楫争先攀新高”2020年昆山高新区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我校就业科科长冯康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会议首先为各位与会代表播放了昆山高新区宣传片并致欢迎辞,随后对2020年在昆山高新区人才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高校、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还做了主题为“新经济点燃新动能、新人才引领新发展”的主体论坛。
       随后,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地整合和拓展了优质资源和共享空间,成为学校和企业学习交流、合作发展、分享经验的平台;更好地发挥了政校企三方资源整合的优势,为校企人才集聚牵针引线、铺路搭桥。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着力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1日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