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我校与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我校与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与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校就业科长冯康代表学校与江苏恒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吴凤琦完成了签约仪式。同时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路鑫、人力资源部有关同事。


       会议首先由亨通线缆副总经理路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亨通光电是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国家级创新企业,已形成以光电线缆研发制造为主,覆盖地产置业、热电能源、金融服务及对外投资等多元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控股公司30余家(其中2家公司在上海、新加坡、香港三地上市),在全国8省市建立研发生产基地(江苏(吴江、常熟、张家港、无锡、南通)、北京、上海、沈阳、成都、西安、广东、香港等),在全球设立营销服务中心18个,并在巴西设立了首个海外生产基地,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线缆行业领军企业、全球线缆主力供应商。亨通集团连续八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中国通信企业50强、中国机械500强,为江苏省重点百强企业、苏州市地标型企业,多年蝉联吴江市民企纳税第一大户。集团旗下“亨通光电”品牌还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亨通大道亨通产业园内,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联通、电信、移动、广电、国防和国家干线、高速公路、铁路、城域网、智能大厦以及油田矿山等诸多领域,产品应用在,在国内外用户中享有盛誉。公司虽然是一家民营企业却非常重视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因此他们对相关专业的技术人才也特别渴求,此外亨通线缆重视与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他们更期望在人才培养方面也一起与院校形成合力。
就业科科长冯康随后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情况。学校通过合理的课程设置,多类竞赛培训,与企业建立合作基地,专家技术讲座,就业指导服务,各类社团兴趣小组及科技作品展示会等多种方式培养学生的科创兴趣及科研能力。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上迈出的第一步,相信通过更长时间的交流和磨合后,学校与企业间一定会有更深入的合作,也使得更多的学生受益。
                                          
 
 
 
                                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1日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