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朱校长检查学生宿舍防疫和卫生安全工作(图文)

  2022-03-23 17:31:39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宿舍疫情防控与卫生安全工作,3月23日,朱建芬副校长在后勤保障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对霍里山校区的学生宿舍区进行专项检查。

  朱建芬一行依次检查了各个宿舍楼的内外部公共区域卫生状况,检查了每位宿舍管理员的工作台账和相关工作记录,并在现场就如何加强疫情期间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她要求大家在非常时期必须树立高度的防疫意识、强化责任观念,把宿舍管理日常工作同各项防疫要求相结合,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宿舍防线。

  朱建芬对封校期间排除种种困难留校继续奋战在宿舍管理、保洁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克服苦难、共度时艰,为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