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后勤保障部开展防治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图文)

  2022-12-01 11:22:41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营造广大学生群体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后勤保障部从11月29日开始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后勤保障部总务科提前广泛搜集整理相关材料推送给各二级学院,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包括主题班会在内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联合学校宣传部门,利用学校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后勤保障部还在各学生公寓楼张贴了主题宣传海报,摆放了相关健康教育资料供同学们阅读。

  目前宣传活动正在积极开展中。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