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期反馈座谈会

  2023-07-08 14:31:57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F4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期反馈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一组副组长刘社文、工作人员方达出席会议。皖江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社文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对我校前一段时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对接下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各位校领导结合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所牵头调查研究课题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并进行研讨。

  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贯彻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

编辑:汪军瑶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