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主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6-18 12:14:54    

  为推动全院教师党员对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理解和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党性修养、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我院特邀副校长阮怀宁前来我院进行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讲座。

  此次会议于6月15日西5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瑜主持,全院党政干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阮校长详细阐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的新思想新理念和党的建设新方向。阮校长通过细腻深刻地解读,激励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践行党的各项政策,尤其要增强建设高质量“教育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迫切感,立足本职岗位,为高等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讲座结束后,阮校长与又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老师们积极提问、现场讨论,增进了对党最新教育理论的理解和共识。

  此次党课讲座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李锦景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