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3-04-12 15:31:23    

  4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F4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上,副校长孙良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孙良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工作方案》作为学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抓紧抓好,全面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各种方式开展调查,并在此基础上深化研究,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最后,丁家云总结指出,将来我们要严格落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中央重大的决策、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的重大决策要求纳入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内容中去;各部门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尽责能力,从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汪军瑶 审核:王飞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