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皖江工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家辅导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5-12 15:57:46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文海宾馆多功能厅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家辅导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路丙辉以“高举旗帜、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主题,深入浅出的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讲解和阐释。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更加自觉以这一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团结奋斗。

  编辑:姜云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