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首页 > 党建网 > 专题报道

我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6-02 15:45:52  2258

  5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勤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勤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的指示精神。

  张勤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尽快组织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当前学院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好,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开展好。

  会议要求党务部要尽快制订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将中央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精神,进行层层传达、层层部署,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要求。(党务部 供稿)

  编辑:徐亦宁 审核:张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