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首页 > 党建网 > 专题报道

皖江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5-17 08:13:24  1260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F4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孙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习近平经济思想内容。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规律、核心目标、重点任务,强调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书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崭新篇章。

  随后,大家围绕高质量发展,并联系我校实际,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我们要善于运用习近平经济思想这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更好地将学习内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校领导班子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推动高端科研平台培育、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全面深化改革、化解安全稳定隐患风险等方面,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