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首页 > 党建网 > 专题报道

皖江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5 17:22:57  1236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文海宾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联系指导组一组副组长刘社文、工作人员方达,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丁家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良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孙良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丁家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我校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问题导向,接受政治体检,纠正自身问题,不断自我完善,使我们党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核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当前,我校正处在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以赴迎接202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我们要以加强党建为引领,大力大量引进人才、努力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深化开放办学、加强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刘社文简要介绍了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联系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并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联系指导组的指导下,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踏实苦干的务实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汪军瑶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