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首页 > 党建网 > 工作通知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6-05-18 15:33:14  2267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根据我院《关于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推进工作安排。

  一、目标任务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我院建设的开局之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合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扎实开展、深刻领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总结经验,大胆开拓创新,推动文天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二、时间安排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全年。

  三、学习推进活动具体安排(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干好今年工作、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基础来抓,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抓好督促落实。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公开承诺、推动活动有序开展。

  2、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从各自实际出发,创新学习活动形式和方法,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3、强化督查,广泛宣传。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要及时上报(见附件2)。及时宣传报道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将组织专人对各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不定期进行检查通报。

  附件:

  1、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表

  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周报表(每周上报表格会提前下发)

  中共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4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