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皖江工学院机关三支部召开新年首次党员大会

  2022-01-11 15:50:12  2535

  按照皖江工学院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机关三支部在F404召开新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翟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务部副部长周冠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撤销中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的通知》文件,宣布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成员转移到机关第三党支部。

  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就机关三支部目前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是校党委根据全校基础党组织架构进行的必要调整,强调三支部要做好新成员的接收工作,衔接好原国教院学生党员的转正、发展等工作,保证支部工作的全覆盖和正常运行。机关总支书记王志就学生党员的发展问题做了具体的安排和指导。

  随后三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识到在新的起点上,全党必须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争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机关三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机关党员力量。今后,在机关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编辑:杨帆 预审:王志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