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机关二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4 16:20:25  20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员的使命责任意识,12月2日上午,皖江工学院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一座巍峨的大理石纪念碑矗立在横山脚下,纪念碑上刻有“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九个大字,纪念碑周围是镌刻着横山地区抗战史诗的花岗岩浮雕墙,种种景象再现了当年横山地区抗战的庄严历史。本次主题活动通过瞻仰革命遗址、重走革命道路、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群山静默,万木肃立,在庄严肃穆的横山烈士纪念碑前,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致敬、沉思历史。最后,全体党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纪念碑,品读革命烈士的顽强、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勇敢顽强的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给党和人民留下了伟大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编辑:郭道伟    预审:刘勇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