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皖江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06:11  2111

       11月16日下午,皖江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勤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刘志祥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利用“三会一课”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贯彻下去,教职工要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会议精神纳入思政课教学内容,在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中形成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扎扎实实地学原文,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盘点今年工作,思考推动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玉珏     预审:孙良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