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郑蒲港校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欢送校区“毕业生”文艺晚会

  2021-06-24 16:14:42  2197

  6月20日晚,我校郑蒲港校区举办“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欢送校区“毕业生”文艺晚会。此次晚会面向校区全体师生,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周其松、综合办副主任王思奇、 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及30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在一段精彩的爱国题材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悠悠赞党歌,昭昭赤子心。气势磅礴且振奋人心的合唱节目《追梦赤子心》,令现场的观众激情澎湃,也点燃了整场晚会的热烈氛围;充满古典韵味的乐器演奏节目《西楼别序》和舞蹈《送别》,传承了中华千年文化,更表达了对校区“毕业生”的送别之情;诙谐幽默的小品《谈判专家》以及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引得台下笑声阵阵,掌声不断;优美动听的演唱节目《花海》《七里香》和《爱不会绝迹》令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由舞蹈团带来的舞蹈《panorama》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充满激情的朗诵节目《红色的中国》和《青春赞歌》歌颂了伟大的祖国,赞扬了美好的青春,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共鸣!晚会在郑蒲港校区合唱团带来的《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更深刻表达了广大皖工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校区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不仅营造了浓浓的校园红色文化氛围,同时激励了广大学子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勇敢拼搏,报效祖国。也相信我校学子将乘风破浪,挥洒满腔热血,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陈波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3月5日上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