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举办“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2021-05-21 08:51:54  2219

  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共创和谐家园,5月19日下午,我校正式举行“教工之家”揭牌仪式。董事长朱洪高,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勤,院务部部长、工会副主席伍旭坤,校团委书记、工会委员尚贤燕,校工会委员李咏东以及各分工会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张勤主持。

  朱洪高介绍了“教工之家”建设的基本情况,“教工之家”功能齐全,包含舞蹈室、乒乓球室、健身室、多功能活动室、餐厅、厨房等部分,并在讲话中强调,“教工之家”是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的场所,是促进交流、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要阵地,对形成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共同珍惜、充分用好“教工之家”这个场所。

  刘志祥在致辞中指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教工之家”的落成正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体现,是学校奉献给全校教职工的一份厚礼,体现了学校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的理念,把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希望校工团组织通过“教工之家”更好地展示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职业精神,更好地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把教职工联系起来、发动起来,把“教工之家”建成一个学习之家、健康之家、幸福之家、和谐之家。

  在热烈的掌声中,朱洪高、刘志祥共同为我校“教工之家”揭牌。随后,现场的领导老师分工协作、同心协力、共同劳动、其乐融融!

  

编辑:尚贤燕  初审:伍旭坤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