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3-05 16:42:44  51

  3月5日上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员、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前,大家自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容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会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工作要点探讨了如何围绕合格评估开展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孙良提出,各二级学院要持续抓好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不放松,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同时要关注、关心和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

  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强调,要坚持围绕合格评估开展党建工作,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通过组织开展系列评估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营造合格评估浓厚氛围;要及时关注并加强学校特殊群体的教育管理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指出,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合格评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抓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的开展;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思想引领。

  丁家云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今后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方式要与时俱进、丰富多样,继续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深度研讨,从而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的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