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建党102周年巡礼之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3-07-01 17:46:46  1119

  6月30日下午,皖江工学院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去年以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委书记丁家云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良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吴继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鹿青老师上台致辞。她提出了三点把握:一是把握“三个阶段”,构建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二是抓好三级联动,汇聚党员教育管理合力;三是聚焦“三个方面”,强化党员示范引领。她希望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做好新时代党务任务,实现基层党建与学生培养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陈田老师发言。他讲述了自己身为党员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表示今后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其智慧、创造性凝聚到教书育人上,努力做好党的先进理论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做一个坚定、清醒、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基础部党总支毕胜琴老师发言。她认为,党建工作是一所学校软实力的体现,也是展现学校形象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她从“坚定”、“坚持”和“坚守”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并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协助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党务工作发展。

  丁家云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2年的风雨历程,他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校党委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的飞速发展。随后,他代表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从严治党,坚持作风建设长抓不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等工作;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努力创造皖工新辉煌!

  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宣布落幕。

  编辑:冯玥 王馨月 预审:汪军瑶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研究部署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