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皖江工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05-10 17:00:45  1363

 5月7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董事长朱洪高、党委书记丁家云、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良、副校长侯进元、副校长王志及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良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宗晓雪作代表增补情况报告。吴继敏作学校工作报告。他从迎评促建工作亮点纷呈、社会办学稳步向前、教学管理持续强化、素质培养稳步提升、师资队伍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稳步增强、办学条件逐步改善、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党建水平卓有成效等方面总结了我校在2022年度主要工作所取的成绩。并强调2023年是学校迎接评估的关键之年,针对合格评估、平台与成就、制度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学校的目标定位,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同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

  孙良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三年来工会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满足职工多层次需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重视代表提案等。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号召广大教职工团结凝聚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咏东作提案工作报告。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大会闭幕式上,党委书记丁家云肯定了此次大会的意义,同时表示学校未来发展的任务非常艰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校谋划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就此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政治过硬,思想跟进;二要明确使命,履职尽责;三要发挥作用,服务师生;四要明确目标,群策群力。

  朱洪高指出,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的有效途径。同时,我们要正视短板和问题,强化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奉献意识、合格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全方位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在奏唱国际歌中,大会宣布闭幕。

  编辑:王馨月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