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院务部 > 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师生返校后校园管理的通知

  2020-06-04 09:55:09    
                                                                关于严格师生返校后校园管理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陆续返校,为科学有序做好防疫期间校园管理,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管控
        1.校内学生非必要一律不得外出,确需外出的要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
        2.马鞍山市内教职工凭本人身份证到保卫科办理《疫情期间出入证》,持出入证进出校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地教职工统一住校。
        3.校内食堂等服务人员非必要一律不得外出,如有特殊情况确须出校的,要向主管部门申请后报院务部保卫科审批。
        4.校内临时用工人员,请主管部门做好健康审查后提前一天到保卫科备案,经出示身份证、测温、查验“安康码”为绿色等流程后方可入校。
        5.校外人员谢绝入校。如确有工作需要进校,请相关单位派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门口办理登记手续,同时来访人员须出示身份证、测温、查验“安康码”为绿色方可入校,建议尽量在门外接待处理事宜。
        6.家长及一切与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7.外来人员按要求进校办事完毕后,离开校园确保出入人员一致。
        二、机动车管控
        1.有校内通行证的车辆且所有乘坐人员持有《疫情期间出入证》可正常出入。
        2.外来临时车辆谢绝入校。确因工作需要进校,请相关单位提前预约(霍里山校区,薛文18955533777;郑蒲港校区,潘跃林 18955510600)预约,或请相关单位派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门口办理登记手续,同时乘车人员须出示身份证,测温正常且“安康码”为绿色方可入校。
        3.送货车、施工车或维保服务车辆凭校内相关单位盖章的用车证明进校,或请相关单位派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门口办理登记手续,同时乘车人员须出示身份证,测温正常且“安康码”为绿色方可入校。
        4.运钞车、清洁车等带有特殊标识车辆,人员测温且“安康码”为绿色正常通行。
 
             
 
                                                                                                          皖江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务部代章)
                                                                                                                        2020年5月10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