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

  2022-09-21 08:54:20    
 9月20日下午,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在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校长吴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院务部部长王志主持。

  吴继敏强调,2022年是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统计督察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整改之年。我校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和把握今年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法律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实事求是、高质量地完成统计工作。吴继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把握上级精神,吃透数据项内涵,精准高效做好填报工作,做到“数出有门、数出有因”;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台账、记录等,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可信;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各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中的要求,既各自分工,又配合协作,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注重协调配合,确保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王志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
  院务部综合科科长戴雪婷对各部门教育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解读了《2022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相关修订情况,对整体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并与参会人员就数据填报等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