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马鞍山副市长阚青鹤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4-01 15:50:06    
        3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副秘书长何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昌斌,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荣明、市政府办秘书七科科长王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皖江工学院董事长朱洪高、党委书记刘志祥、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院务部部长伍旭坤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董事长朱洪高首先对阚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地方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多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刘志祥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皖江工学院是长三角一体化合作的典范,学校引进了南京河海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优质的师资队伍,办学定位准确、上下精神状态良好。吴继敏校长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及其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学校将立足于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定位,努力使学科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相契合,培养出更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高素质人才。会上,吴校长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诉求:一是希望市政府帮助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二是请示成立马鞍山市皖工产业研究院;三是解决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转设时资产过户到皖江工学院的问题。
        阚青鹤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十二年来的办学成就,以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市领导、市教育局领导要明确皖江工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届时作为个案问题解决好;二是皖江工学院提交马鞍山市皖江工学院和学校资产过户的材料,有关部门要尽快协调解决好。
 

                                                                                                                                                      编辑:黄慕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