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安徽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本科教学状态基本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2020-09-30 14:11:32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徽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2020年本科教学状态基本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务部、党务部部长伍旭坤主持。
        会上,伍旭坤就两项重要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和本科教学状态基本数据采集工作是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依据。学校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皖江工学院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皖工校政〔2020〕186号)文件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伍旭坤强调,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填报人、部门审核人对数据的内涵和出处要了如指掌;二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三要密切协作,查实核准。各部门、学院要加强沟通与合作,确保数据统计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院务部综合科科长戴雪婷就本次会议对相关部门的统计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各统计报表填报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重点就本年统计工作的指标内涵及时间安排等进行详细说明。
 
 
 
                                                                                         (院务部 供稿) 
                                                                                 编辑:戴雪婷  初审:伍旭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