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院务部 > 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一行至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8:06:17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安徽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扎实有效,2月1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齐建平一行至我校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工作。马鞍山市教育局负责人、董事长朱洪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校长吴继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庆承松查看了我校霍里山校区校门、行政楼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和使用管理情况,了解了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校内居住人员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线上开学情况。
        朱洪高、刘志祥、吴继敏分别向督查组现场汇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开学总况,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值班值守、宣传引导、封闭管理、人员摸排、信息报送、心理健康、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并反映了学校全员返校后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教务部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我校线上开学的具体安排,介绍了2月17日线上开学以来学校的教学运行状况。
        庆承松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面对疫情,我校领导组织有力,反应迅速、防控得当、管控有效,线上开学迅速平稳。他指出,当前全国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两不误。要严格落实“八个到位”,坚决执行“五个一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强调,疫情期间我校还要认真做好应届毕业生工作,统筹引导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妥善安排毕业生的实习设计、论文指导等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与就业。(院务部  供稿)
 
        编辑:周冠文  初审:张建民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