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下载专区

马鞍山市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2017-06-08 10:01:53  2443

  5月23日下午,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从勇带队的马鞍山市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组来我院开展调研。我院院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勤主持。

  吴继敏首先代表学院对苏从勇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本学期初,组织召开全院思想政治工作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指出,文天学院作为民办高校,具有更加灵活的体制优势,目前正积极探索适应民办高校学生成长需求的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不断在继承和发扬好的经验和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发展,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长效性,从而形成长效机制。

  张勤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院现阶段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我院通过坚持强化学院组织领导,强化思政宣传教育,强化思政课程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共青团、学生组织作用,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七个强化”,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