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无纸化考试改革推进会

  2022-05-19 10:46:40  2177

  5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改革推进会,由院长刘双主持,校长孙良、各教研室主任、综合办秘书及超星公司负责人参加,探索开展无纸化考试在我院如何应用。

  超星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并演示了无纸化考试系统操作流程,主要步骤包括超星网络考试平台如何组织题库、组织试卷、创建考试、发布考试、批阅试卷及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考试技术方案,实现全流程考试服务一体化,更加科学、合理的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评价。

  这种以“线上考试”取代传统的线下考试的方式,有利于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具有节约资源、简化流程、过程严密等优点,对于减轻老师们阅卷、提高考试公平性具有积极的意义。后续我院会持续跟进无纸化考试改革工作。(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