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2024-02-29 15:41:13  106

  冬至阳生,岁月律转。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刘双、院长助理张春艳、各教研室主任、行政办、教学办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刘双主持。

  会上,刘双首先传达了皖江工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上一年的工作业绩,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经过2023年的稳步前行,完成了几件大事,不仅自创了学院制度,拿到了创新奖,同时提升了师生对思政课的重视程度,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势头良好的局面。同时,从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一是深入贯彻国家标准、评估标准,加强马院内涵式建设;二是加强思政课教学的本位意识,深化教学改革;三是加强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落实教师成长激励机制。他指出,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是重中之重,将课堂教学成果转换为科研成果,加强思政课课程群建设,做到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每位老师的优势,不断提高教师的成就感、获得感、荣誉感。

  刘双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精神,他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经历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叮嘱老师们要坚定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构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新局面。(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