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首页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规章制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岗位职责

  2015-10-11 16:02:58  2722

  一、在学院领导下,主持并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管理及教学组织工作。

  二、主持制订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科研工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学术交流等规划和年度计划等,经学院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组织各个课程组开展教学研究及各项教学活动,指导课程组负责人开展工作。

  四、督促检查各课程的教学质量,组织教学质量分析,总结和交流教学经验,解决教学上存在的问题。

  五、组织本院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工作。

  六、主持部务会议,研究处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协调与学院各个部门等方面的工作关系。

  七、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按照管理权限,做好教师的聘用调配、培训、考核、奖惩工作。做好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

  八、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组织、督促本部人员全面履行工作职责,执行考核、奖惩制度。

  九、负责本院经费预算,管好、用好各项经费。

  十、完成好学院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皖江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