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组织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2022-11-21 16:45:09    
        11月19日至20日,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马鞍山考区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在我校设置了7个考场,5批次,共计2754人次参加考试。
                                            
       考前,继教院社会化考试中心牵头制定了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技术人员对考场网络、服务器、考试机进行全面检测,提前进行考试机压力测试,确保软件、硬件符合考试要求。组织召开了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就考试工作流程、监考须知、偶发情况应急处置方法、防疫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与培训。
        受疫情影响北京市、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等多地考试延期。马鞍山考区考试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我校承担社会服务职能的责任和担当,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办学声誉和优质的社会服务能力。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