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2-11-14 09:16:32    
       11月12~13日,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皖江工学院考点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在我校设置了5个考场,4批次,共计1902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承办好本次考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化考试中心一是抓好硬件设施,会同校教务部实验中心、校信息中心相关老师充分利用学校课程空隙时间进行网络维护、计算机调试、考试系统安装、考试系统测试等准备工作,确保按进度完成考前准备工作。二是抓好考务培训,组织系统管理员、监考员、场外技术员等学习操作视频及在线测试。将疫情防控纳入培训内容,并组织实施全过程的模拟考试操作,确保考务人员能熟练掌握机考操作流程、异常问题处置方法。三是抓好考试服务,考试当天粘贴考场示意图,协调校保卫科安排保卫人员实施考场指引及维持考场秩序,协调校后勤保障部做好考场及公共区域卫生消杀工作,确保考生顺利参考。
                       
       考试实施全程实时在线监控,设置备用考场,校医务人员全程值守,严格执行防疫方案。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市人事考试院领导在侯进元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检查考风考纪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