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2-08-30 10:13:30    
        8月26日-8月28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皖江工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考试在我校考点设置了5个考场,9批次,共计3544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承办好本次考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与校教务部、后勤保障部、保卫科等部门积极协同配合,全面落实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考务工作规程,制定应急预案,以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8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考务培训会。技术人员在考前一周对考试机和服务器的系统以及软件进行了严密检查和模拟测试,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实施全程实时在线监控,设置备用考场,医务室人员全程值守,严格执行防疫方案。考试期间,市财政领导在侯进元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检查考风考纪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