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组织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2022-08-08 14:10:58    
       8月5日至8月7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皖江工学院考点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共5个批次,累计完成2154人次考试。
       考试正值酷暑,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继教院自考前一个月开始筹备,协调学校各部门做好考试的疫情防控、安保、后勤、医疗、供电等相关工作。召开视讯会议,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考试流程、考试管理系统操作等环节的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熟悉流程。相关技术人员在考前一周对网络环境、服务器、考试机和考试软件进行了三次模拟测试。
       8月5日上午,市财政局领导亲临我校考场巡视,实地查看考试现场和可视化监控中心。副校长侯进元等参加陪同巡视,并汇报了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情况。市财政局巡考组对我校考务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考试市财政局、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学校各部门高度配合。高质量的考务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赢得主考方和考生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