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关于组织开展学生“1+X”证书项目协调会

  2020-11-13 15:59:34    

  11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F40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我校大学生“1+X”证书项目协调会。对各部门如何团结协作,更好地贯彻落实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副校长侯进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侯进元主持。

  会上,侯进元对学生“1+X”项目工作做了整体规划和部署。他强调,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推行学生“1+X”证书项目势在必行,此项工作不仅是响应国家政策,也是有利于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会议期间,学工部部长王志就如何做好学生宣传组织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教务部副部长孙娴就教学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发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华敬喜表示将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并与市人社部门及市考试中心保持密切联络,时刻关注学生取证相关政策动态。

  会议最后,侯进元再次强调学校对此项目的重视及期许,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在达成一致共识的基础上及时沟通,积极配合,大胆开展,做好做实该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编辑:钱瑛  初审:华敬喜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