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0-11-12 09:10:19    

  11月7日-11月8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皖江工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此次考试有《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等5门考试科目,在我校考点设置了5个考场,5批次,共计2242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承办好本次考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认真组织,周密准备,采取了一系列措施。11月6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考务培训会。考务组程楠楠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考务工作手册,强调监考纪律,把各项考务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各个环节不出差错。技术人员在考前两天对考试机和服务器的系统以及软件进行了严密检查和模拟测试,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安徽省税务师协会相关领导在我校侯进元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检查考风考纪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