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20年雨山区新型职业农产品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0-19 15:55:23    

  为贯彻落实中央加快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10月15日雨山区新型职业农产品电商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共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由雨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开班仪式上,双方代表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的重视显而可见,马鞍山市雨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褚先青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以及要求各位学员听从组织安排,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理论课与实践课;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华敬喜表示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办学宗旨,定为加快国家对新型农业发展做出一番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6天通过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旨在对农民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并引导和教育农民遵纪守法、提高修养、崇尚科学、移风易俗,使之成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为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增加农民收入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