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2020年博望区50名水产养殖大户加入新型职业农民队伍

  2020-10-19 15:54:01    

  10月16日,2020年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圆满结束,好评率达到100%。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的形式,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共6天,邀请了安徽科技学员农学院副院长、马鞍山市当涂县水产养殖技术推广服务站站长及高级工程师们给大家讲授了最新农业相关政策、螃蟹养殖技术以及青虾养殖技术。参观了安徽省优秀水产养殖企业,全椒龙虾养殖基地,花桥镇水产健康示范养殖基地,马鞍山市海滨水产生态养殖合作社等。

  本次培训为马鞍山市博望区又培养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进一步推进了博望区的美丽乡村建设。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