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第二期消防安全管理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4-03-16 16:30:10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全管理员培训班在皖江工学院顺利开班。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会长、安徽省消防协会工作站主任刘志成、马鞍山市消防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消防协会工作站副主任丁灯荣、马鞍山市消防协会秘书长汤玉成、《消防安全管理员》团体标准主要编写人、高级工程师刘本生出席开班仪式,皖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鞍山市消防协会副秘书长华敬喜主持,来自安徽工业大学、皖江工学院、物业公司等各单位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会长刘志成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师资及课程安排,强调了课堂纪律,同时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消防安全管理员师资班、督导员培训的体会并对消防安全管理员的岗位职责,培训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几点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邀请了《消防安全管理员》团体标准主要编写人、高级工程师刘本生及省市级专家老师针对消防安全管理员培训大纲,分理论和技能操作模块为大家授课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将参加消防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认定合格者由中国消防协会颁发消防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评价证书。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