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皖江工学院2023年度创业培训顺利完成

  2023-12-22 14:27:31    

  为了帮助我校有创业愿望的大学生掌握创业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创业的整体流程和方法,了解创业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激发创业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促进其成功创业和全面发展。我校2023年度共计开展了24期创业培训,近八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开设24个班级,结合当前创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实际需求,邀请了资深创办企业、创业模拟实训、网络创业培训讲师进行授课。

  通过创业培训教学平台和模拟创业过程、学员们建立虚拟公司,将创业培训知识与计算机技术、信息网络相结合,启发了学员的创业意识、帮助学员了解创新创业知识、熟练掌握了创业实践操作技能,提升了创业者的社会能力、经营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培训结束成绩合格的学员,由马鞍山市人社局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并优先享受相关创业扶持政策。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