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开展大学生体质测试

  2021-09-11 20:18:50  2438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和体育总局的要求,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帮助他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我校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于9月6日-10日对18级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体质测试。

  本次测试共为期五天,测试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座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50米、1000米(男)和800米(女)。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借鉴往年的体测经验,开学前一周就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制定详细、完善的测试方案和时间安排,确保测试的器材和场地使用。测试前,体育老师带着学生们先进行热身,消除他们的紧张情绪,帮助进入最佳状态,防止出现运动损伤。

  测试中体育老师顶着烈日,认真记录下学生的成绩,确保每一项数据真实完整,以便能够帮助掌握我校学生的体质发展和变化规律,为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培养五育并举的高素质大学生探索新路。(基础部 供稿)

  编辑:郭静,彭饮冰 初审: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