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第二届“词达人杯”线上英语词汇竞赛

  2021-05-11 13:43:21  2952

  为了推动广大学生积极准备六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促进重视词汇量的积累,我校于5月8日晚18:00-19:00在霍里山和郑蒲港两个校区同时举办皖江工学院第二届“词达人杯”线上英语词汇竞赛,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内初赛。

  本次比赛的词汇范围除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还包含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词汇、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词汇、中国文化相关词汇,以落实习总书记和教育部提出的大学英语思政育人功能。比赛开始后,参赛学生在教室、图书馆、宿舍等场所用手机进入“词达人”微信公众号参加比赛,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副主任庆凌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后台全程监控学生的比赛赛况。比赛结束后,经过后台确认,共有3231位同学完成比赛,完成率为92%。接下来外语教研室将在规定时间段进行参赛名单核验,确定晋级省赛的最终名单。

  去年疫情期间,基础部外语教研室组织了校首届“词达人杯”线上英语词汇竞赛,得到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肯定。本次校第二届竞赛的举办,考察了学生们在词汇方面的真实水准,促使多背单词,提升自我,为即将举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打下基础。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