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学生活动

我校轮滑运动健儿在全国轮滑大赛安徽省赛中斩获亚军

  2020-12-11 14:20:49  2295

  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安徽省电视台科教频道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轮滑大赛安徽省赛于12月5-6日在合肥举行,我校轮滑代表队在轮滑阻拦赛中荣获全省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安徽省内各地区63支代表队,参赛人数1300余人。我校首次派代表队参加此项赛事,共11名运动员,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张建玉老师带队。我校参加的阻拦赛,是一个团队竞赛项目,极具对抗性,同时对团队合作有极高的要求。张建玉老师带领校轮滑社提早半年开始备战,日常训练中不仅夯实轮滑基本功,而且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确立了符合队员风格和优势的作战体系和比赛战略战术。在省赛中,我校队员张恒、许唐飞、汪先阳、李劲、宋年坤、周琪丰、钱鑫龙、宋玉亭、李文、张谦、张旭等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比赛亚军,展示了我校学子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轮滑运动在我校已有一定的基础。在11月初的校运动会开幕式上,轮滑社的同学就为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表演,博得全场一致好评。相信在国家的引导和学校的支持下,我校轮滑运动会更上一层楼,其他各项体育运动也会更加蓬勃发展,从中体现的永不言弃、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必将在强健学生体魄的同时,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提升! (基础部 供稿)

编辑:彭饮冰 初审: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