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第二届“皖工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2021-04-12 22:30:51  2356

  由校团委主办、基础部协办的第二届“皖工杯”羽毛球赛于4月10日在我校羽毛球馆三楼顺利举行,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李云伟老师全程组织和主持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采取单败淘汰制,吸引了来自霍里山和郑蒲港两个校区约200位学生报名参加。参赛学生自愿报名,自由配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敢于发挥,展示了对羽毛球运动的浓厚热爱,很多选手都拥有一定的羽毛球功底和技战术素养。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自动化专业的徐永登同学荣获新生组男子单打冠军,20环境设计专业的罗兰兰同学荣获新生组女子单打冠军。

  我校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爱好氛围一直比较浓厚,在往年的省运会羽毛球赛中,我校就取得过骄人的战绩。本次羽毛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更为全校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好机会,同时也为我校新的羽毛球队组建选拔出了优秀队员。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