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组织教师参加线上应急安全教育学习

  2021-04-01 15:33:20  2202

  3月30日晚19点,基础部组织本部门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主题为“关爱消防,珍惜生命”的线上应急安全教育学习。

  本次学习是一次国安消防教育讲座,目的是在全体公民中普及消防知识。主讲教官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火灾带来的血淋淋的教训,介绍各类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纠正了普通人头脑里错误的消防观念。基础部有的教师在一起集体观看,有的教师带着全家人一起学习,共同提升了消防意识,认识到了火灾防范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火灾的应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基础部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多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通过本次讲座,教师们不仅学习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还初步学会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逃生技巧,后面的安全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自身和家人的人身等一定会更加安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