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基础教学部 > 最新动态

基础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新学期教师大会

  2020-09-10 13:47:14  2547

  9月9日下午,基础部在E218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主任吴云标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吴云标主持。

  吴云标首先对基础部党总支新书记宋洪生的到任表示欢迎,对校董事会及校党委对基础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全体教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书记的到来。宋书记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对加入基础部大家庭表示荣幸和开心。希望能为老师们服好务,为皖江工学院和基础部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勉励大家用心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

  吴云标分别从新学期学校新一轮干部聘任、各部门办公室及实验室调整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新学期的变化,还对基础部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并叮嘱新入职教师认真做好教学站稳讲台,同时要遵守学校和部门的规章制度。此外,吴云标从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学科竞赛、教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项、职称评聘等方面部署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希望各教研室做好宣传,相关教师早做准备。会议最后,宋洪生鼓励教师们利用好学校的各种平台和资源,抓住灵感、一鼓作气,做好科研。

  基础部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部门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局、把好脉!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